覆蓋>峰日

峰日可由billingsMentor 確定(默認模式),亦可由使用者聲明。

若型式發生變化後又出現明確變化,即可識別出峰日

可使用「顯示」按鈕自動或手動顯示已標記的所有峰日。

使用者可進行三項操作:

標記峰日

billinsMentor 的默認模式是為了識別出峰日,並且一旦識別出峰日後,就會試著識別出下一次月經期等。標記峰日功能讓使用者能夠找出峰日。

標記峰日功能確保已輸入了指定日期的可孕症狀,並將之標注為峰日。若 billingsMentor 已自動標注出週期中的峰日,那麼要做的就是取消標記峰日。使用標記峰日模式後,相關週期的默認識別模式就會關閉。

取消標記峰日

取消標記峰日模式適用於指定日期的峰日已經標記出,於是就需要取消將該日標為峰日。使用取消標記峰日功能後,相關週期默認的自動峰日識別模式就會關閉。

恢復自動峰日識別

billingsMentor 的默認模式是為了識別出峰日,並且一旦識別出峰日後,就會試著識別出下一次月經期等。 使用標記峰日取消標記峰日功能後,相關週期的恢復自動峰日識別模式就會關閉。

選擇恢復系統峰日模式後,相關週期的默認自動峰日識別模式就起作用。選擇該模式前,有必要使用取消標記峰日模式,以避免相關週期內的兩種標記峰日模式出現潛在衝突。